糯米团子

心存荣耀,战无不胜!
热爱各种小说,文体不限。
大爱🌸沈泽川♡沈峤♡楚慈♡唐泛♡凤凰🌸

耽美小说推荐——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

我的耽美小说安利总书单 


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 by不是风动

文案:

林水程长得好,眼尾一粒红泪痣特别勾人。  

傅落银见他第一面,名字都没问就把人带回了家。  

别人都说傅二少一见钟情,只有傅落银知道,眼前人不需要名字,注定只能作为一个替身留在他身边。    

后来他慢慢想起,林水程也一直没有问他的名字。 

【我心中有明月,比任何人都闪耀。】 【知道真相后攻眼泪掉下来】  

减压练笔文,双替身,攻跪着追妻。攻和受都有前任感情经历。HE。 背景类不听话(不听话是作者的另外一本小说),现代架空同性可婚。


路人1:你确定这个科研大牛顶级学霸神仙颜值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小哥哥是……替身吗?建议看眼科。


发小2:什么?他是替身?太好了!


亲爹4:乖崽,咱们配不上人家,放过人家吧


从小人赢·富可敌国·冷酷精英攻:……


cp:傅落银(攻)× 林水程(受)



个人观点:

这是我看的第一本双替身小说,he。我觉得两个人都不算太渣,受真的是个大美人!作者文笔很好,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描写攻受的形象都很立体。个人认为超赞!

小说结尾的格局很大,这本书在格局方面一直出乎我的意料(其实前面一直都有伏笔),我最开始是为看二人狗血的双替身故事点开的,后来发现还有各种的争斗(企业、家族、学术派系,政权派系等),最后发现竟是升到了全联盟与恐怖组织之间的斗争。


我最爱的是书中二人都互生爱意却不自知时的样子,攻宠着受,攻在受眼中也不再单单是替身……真的是甜蜜蜜!

原文节选:

等两人洗漱过后,傅落银就抓着林水程转移了阵地。

  林水程抱起来很舒服,傅落银拿了个枕头靠在身后,让林水程坐在自己身前,他照常低头把下巴搁在他肩上。林水程显然不介意身后有个人肉垫子,傅落银还会把被子拎上来堆到他的腰际两个人一个看文献,一个斗地主,这个姿势竟然还意外的和谐。

……  ……  ……  

     傅落银打完电话回到床上,接着发信息让手下人选人。他坐在林水程身边,林水程抬眼瞅了瞅他,往前让了让,给自己身后留出一个位置来。

  傅落银:“?”

  见他没有领会到,林水程拍了拍他身后的床单,还是瞅着他,眼睛亮闪闪的。

  “你这是把我当垫子上瘾了啊?”傅落银伸手一捞,就把人捞进了自己怀里。林水程被他扯得猝不及防,手里平板掉进了云片一样的被子里。

  他伸手去捞,连手腕也被傅落银扣住了,整个人被他严严实实地拘在怀里。



以下情节涉及剧透,还有一些我的个人观点

我认为两个人其实都不算渣。因为最初双方对这段关系的定位分别是情人和对自己初恋的感情寄托,后来攻在初恋和受中选择了受,在他自己也未觉察时已经爱上了受。但受却在听到别人的提醒后决定不再沉迷与初恋的感情之中,与攻提了分手,攻很难过伤心(此时攻也不承认他爱受),但受其实也很难受,他得了抑郁症。后来经过种种,在二人马上要和好(或已经和好)时,攻发现了受将他当替身的事,这时恐怖组织也开始正面行动……


我认为受在自己也不知道的时候,对攻的感情已不单单是寄托,还有依赖,后来渐生爱意,文中有2个表现 :1.抑郁症,看文章描写的意思好像是说受在初恋死后便已经患抑郁症,因为攻的及时出现抑郁症好了。但当年受的症状很轻,在与攻分手后却抑郁的很严重。2.受在得抑郁症后收养了一只小猫,受给小猫取了和攻一样的名字。
原文节选:

还有一只总是想舔首长的毛最后却总是被首长摁着打的小灰猫,林水程想了很久之后,给它取名叫傅落银。



最后想要问一下有没有类似的双替身结局he的文章,欢迎推荐!

 

评论 ( 2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糯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