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团子

心存荣耀,战无不胜!
热爱各种小说,文体不限。
大爱🌸沈泽川♡沈峤♡楚慈♡唐泛♡凤凰🌸

想法——关于联动

不喜欢的请绕开,谢谢。


我是真的非常爱看联动和阅读体,因为我本身就想让他们几个人相遇相识,而各位太太们写出了我的想法。

很多人说联动占tag,这个不予否认,确实另外打×××联动更好一些。

但有些人骂的也太难听太过了吧。写的不好或ooc的骂也就骂了,但有些文章分明没有什么问题,也骂的很厉害,已经有写的很好的太太(在我看来)说要封笔了。甚至有人因为发评论“哈哈哈哈哈哈”就被骂有病,想问一下这样骂的那些人,你们在开心的时候不笑吗?别人只是表达一下他看文时候的开心,碍着你什么事儿了?

我用老福特刚过半年,从227到现在真是风波不断,先是二哈,再是联动,我不知道那些已经退圈了的太太们还会不会回来,也不知道我爱看的那些文章还会不会完结。希望各位不要总是在骂,先看看你骂的是一个什么样的作者,一篇什么样的文章。也可以去跟作者交谈。就联动打tag另打一个×××联动tag这种事情我相信只要大家去说(注意,是说,而不是一口一个有病),大多数太太都会接受。


我说一下我认为联动好的标准。

1.人物ooc不严重。我看到过一篇非常严重的occ,把人物形象改得面目全非,这种确实不可忍。

2.各本书之间有联系。我认为最好是同类型,实在不行同作者也可以(因为有些作者写的人物性格比较相似)。至少有可比性,让书的主角们相处融洽。

3.我看到很多人都在说玩梗,类似于秦究拍皮球,祁醉讲故事,贺朝怕鬼。其实我并没有看到过这种的问题很严重的文章,但可以想象出大概,也不太能接受。


有问题可以改,你在评论区里提出你的意见或私信作者(这里指好好沟通交流)如果作者觉得你的意见是对的,自然会改。我看到过很多篇文章前期确实不太好,但是越写越好,你为什么不能变成让它好的因素之一,而一定要骂。当然你要是实在接受不了,可以直接关掉不看(比如我看到不合心意的文章就会直接退出)。你如果实在想要路见不平一声吼,那请你耐心的说。骂只会把问题变得更大,从来不会解决问题。


最后也建议各位写联动的太太们考虑一下打×××联动tag,这是目前来说最好的解决办法。


希望各位太太们文章写的越来越棒,也等待退圈封笔的太太们回来。

评论 ( 15 )
热度 ( 17 )

© 糯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