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团子

心存荣耀,战无不胜!
热爱各种小说,文体不限。
大爱🌸沈泽川♡沈峤♡楚慈♡唐泛♡凤凰🌸

耽美小说安利

列一下我看过的耽美小说,每一本都超好看,强烈推荐!

[排列无先前后顺序]

★是强烈推荐,

☆是我认为略有不足,但也很好看

这算是个耽美总书单吧。不定时更新,有时间我慢慢补全我看各本书的想法。


priest(全部★)

默读,镇魂,残次品,过门,六爻,烈火浇愁,山河表里,大哥,杀破狼,天涯客

p大的文不用说,强烈安利!


淮上

破云★,破云2吞海★,夜色深处★, 提灯看刺刀★,提灯映桃花★,离婚★,提灯照河山★,不死者★(abo),难得情深★(真父子),凤凰图腾,大神养成计划☆

《凤凰图腾》前半部分很好,但后面很多情节很突兀,感觉没有逻辑。

《大神养成计划》很多人评论说感觉写的不是两个主角的爱情,而是一个主角和一个配角的情感史和攻对受的保护(忠犬),但我觉得还好,攻是娱乐圈小演员(后来成为影帝),受是知名导演,受潜规则攻,两个主角在《离婚》中有出现。


木苏里(全部★)

全球高考,某某(校园),一级律师,铜钱龛世(僧人国师×真龙),黑天(星际),阴客,文物不好惹,判官


木瓜黄(全部★)

伪装学渣(校园),

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娱乐圈)

这题超纲了(校园)(互穿)


漫漫何其多

awm绝地求生★,FOG★,影帝☆,

当年万里觅封侯★(古代官场)

天潢贵胄★(古代)

《影帝》我当初是因为不太喜欢受在攻前的样子(一切顺着攻,有种就算攻抛弃他他也不会怨攻的感觉,当然攻并没有抛弃他,攻对受很好)但现在我有点懂受了(大体就是在你最黑暗的时候有束光出现了,照亮了你……),并且两个主角和awm主角性格挺像的。


西子绪

我五行缺你★,死亡万花筒★,

幻想农场★(前½稍微有一点平淡,各类美食轮番出现),

寒剑栖桃花★


墨香铜臭(全部★)

魔道祖师,天官赐福,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唐酒卿(全部★)

将进酒(古代),南禅(古代神仙),恣睢之臣(古代官场)

唐酒卿的文真的很好看!!!


巫哲(全部★)

解药,撒野,嚣张

都有点互相救赎的感觉


北南(全部★)

碎玉投珠,百年不合(娱乐圈)

《碎玉投珠》强烈推荐,攻是丁汉白,四大骚攻之一(他自己画了一本春宫图)!


不是风动

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双替身),

不听话☆(abo,总裁与自闭症患者)

《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小说推荐 


斑衣白骨(全部★)

兵者在前,人间失守,死无罪证

(这三本都是刑侦文)


耳雅(全部★)

Sci谜案集(刑警队长与心理专家)

耳雅还有些其他书,应该都很好看。


水千丞(全部★)

一醉经年,娘娘腔,附加遗产,养父

寒武再临(末世文)


梦溪石(全部★)

千秋(江湖文),无双(古代),

成化十四年(古代),天下

北斗

《千秋》小说推荐。 


颜凉雨(全部★)

丧病大学(丧尸末世文),

空降热搜(娱乐圈)

子夜鸮(无限流)

子夜十

鬼服兵团


稚楚(全部★)

营业悖论(娱乐圈),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娱乐圈)


薄雾冰轮(全部★)

欢迎来到噩梦游戏(无限流),

彩蛋游戏(无限流)

噩梦游戏还有一部没写,彩蛋游戏三部已完结。


其他

典狱司★(be)

犯罪心理by长洱★(刑警×心理学家)

君有疾否by如闻似我★(古代,佞臣×忠臣)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by肉包不吃肉★(古代修仙)

地球上线by莫晨欢★(无限流)

小蘑菇by一十四洲★(无限流)

束缚by柠檬火焰☆(黑社会老大与警察卧底)

麒麟by桔子树★(军旅)

鉴罪者by吕吉吉★(刑警与法医)

队友都是深井冰by狐生有梦★(电竞)

脱掉马甲后我成神了by鱼西球球★(电竞)

短期关系by鱼西球球★

最爱你的那十年by无仪宁死☆(be)

一受封疆☆(古耽be)

我磕了我对家×我的cp★(娱乐圈)

黄金台★(古代)

迪奥先生★

非职业半仙★

昨日如死by回南雀★(娱乐圈 包养 狗血)

欢迎各位伙伴与我讨论,欢迎推书!

评论 ( 8 )
热度 ( 7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糯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