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团子

心存荣耀,战无不胜!
热爱各种小说,文体不限。
大爱🌸沈泽川♡沈峤♡楚慈♡唐泛♡凤凰🌸

1.你是好女子,我当以战功为报。


2.怪物清理干净了,我是最后一个,你可不可以把我关在你家? 


3.“殿下,请您别动……”

  “我不是来打仗,而是来向您求婚的。”


4.你我本无缘,全靠我砸钱。


5.“你去哪里我都跟着你。”

哪怕有一天我离开这阳光普照的大地,沉入暗不见底的裂隙,我的灵魂都永远陪伴着你,在你所不愿见到的深渊。​


6.不讨厌不就是喜欢?喜欢不就是爱?爱不就是爱的死去活来?爱的死去活来不就的非他不可?



共7对cp,图片是第7对。

大概猜猜看。

评论 ( 4 )
热度 ( 1 )

© 糯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